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耳其成苹果最贵市场! iPhone 14 Pro 128GB售价超1.5万元

2022-09-09 14: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iPhone 14系列就要开启预定了,其中iPhone 14系列起售价5999元,iPhone 14 Pro系列起售价7999元。

这个价格很多网友都表示劝退,认为近万元的花费来购买一款手机太过浪费,也觉得苹果手机定价太贵了。

土耳其成苹果最贵市场! iPhone 14 Pro 128GB售价超1.5万元iPhone 14 Pro国行售价

但其实,iPhone 14系列在国内的定价相对还是非常良心的,比欧洲一些国家便宜不少。

目前全球iPhone 14系列最贵的市场也已经出炉,土耳其拿下了冠军。

据悉,土耳其的iPhone 14 Pro 128GB版本的价格为2193美元,约15242元人民币,对比国行版已经几乎翻倍。

当然,最便宜的还是苹果老家”的美国,iPhone 14 Pro的起售价只要999美元,约6959元人民币,一如既往的优惠,这也是此前很多美版的水货机器在市场上流通的主要原因。

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美版iPhone 14系列在国内可能就会销声匿迹了,因为苹果直接完全取消了实体SIM卡,全系标配eSIM。

这也就意味着,国内拿到美版iPhone 14系列只能当iPod Touch来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