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5EV最新资讯  > 正文

订单已超3万份 余承东晒AITO问界M5 EV现场看车实拍:人满为患

2022-09-08 20:08 · 稿源: 快科技

AITO旗下第三款车型,同时也是首款纯电动车问界M5 EV已于近日正式发售,其共推出标准款和性能款两种,售价为28.68-31.98万元

据官方数据显示,发售当天,该车的意向订单(小定)就已突破了3万份,不得不说热度确实非常高。

9月8日,该车发售两天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发博称:AITO问界M5 EV才刚发布两天,就已经有大批消费者第一时间前往全国各地的华为门店体验真车,感受问界M5 EV的智慧纯电设计和智能座舱天花板”。

非常感谢大家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陆续把问界M5 EV运往更多城市、更多门店,把真正的智慧出行体验带到大家身边!

订单已超3万份 余承东晒AITO问界M5 EV现场看车实拍:人满为患

而这条微博的配图则是人满为患的展厅,他们基本上都是在观摩新发布的M5 EV,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围观的观众里,有不少女性消费者的身影

事实上这款纯电车也确实为吸引女性用户下了一番功夫,比如除了提供鎏金黑、天青蓝、陶瓷白和松霜绿四种常规配色外,同时也提供有暖星云和拂晓粉两种专属配色,这两种色彩非常讨女性朋友喜欢。

而且不同于增程版,电版的M5换装了封闭式前脸,同时使用了全新的醒狮大灯,内部提供有带透镜的LED光源,因此显得更为炯炯有神。

核心参数方面,该车搭载了华为提供的DriveONE电驱,其中后驱版零百加速7.1秒,而四驱版更达到了4.5秒,从100公里/时-0的刹车距离为35.3米(性能版),电池来自宁德时代,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20公里和552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