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S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年第二季度印度市场 TWS 出货量同比增长 168%

2022-09-06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的 IoT 服务最新研究报告,印度的 TWS(真无线耳机)出货量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实现了强劲的季度增长,同比增长 168%,环比增长 62% 。低价区间(1000-2000 卢比或 人民币 170 – 345 元)的渗透率提高、多种折扣优惠以及由于使用方便而日益普及,助推了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

nothing,耳机

报告显示,低价位的新款 TWS 耳机在更优功能和创新上(如 ANC、创新设计和低延迟)的优势,助力印度的 TWS 市场保持惊人增长。预计 2022 年市场将增长 47%;「印度制造」份额达 16%,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各品牌均开始专注于本地化制造以保持价格竞争力。

本季度,印度本土品牌首次霸榜前五。这些品牌合计占据了该市场超过 70% 的份额。其中OPPO 在频繁推出新品的推动下实现了 171% 的同比增长;OnePlus 保持在前 10 名中的位置;三星在高端市场上位居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