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QQ推出QQ学生卡;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达成合作;吉利旗下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卫星手机

2022-09-06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QQ推出QQ学生卡

昨日晚间,腾讯QQ宣布推出“QQ学生卡”功能,可一键查看Q龄。

需要的用户可以在手机搜索“QQ学生卡”,领取专属学生卡。

QQ截图20220906083419.jpg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达成合作

据京东物流官方消息,近日,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达成合作,东方甄选借助京东物流商流物流一体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覆盖全国的高效物流配送网络,实现自营产品同城订单即日达或次日达,跨省订单可在72小时送达。

京东物流表示,通过与京东物流的合作,东方甄选在实现货物前置后,整体配送时效提升约17%。

此外,京东物流还可以帮助东方甄选实现入库、验收等各环节的可视化管理。

京东物流

吉利旗下星纪时代宣布将推出卫星手机

昨日,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星纪时代CEO王勇透露,星纪时代多款产品已在计划中,最快明年上市。未来星纪互联手机、AR眼镜、智能汽车等产品将会进行融合,给用户带去无缝流转,无界连接的沉浸式体验。

此前,星纪时代已宣布收购魅族

7月4日,吉利旗下湖北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收购魅族,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魅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扭曲事实 恶意维权

    东方甄选就近期遭打假博主“铁头惩恶扬善”抹黑一事发布声明。东方甄选强调,“铁头惩恶扬善”以打假为名,扭曲事实,恶意维权,发布大量抹黑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侵犯公司声誉,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他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对于这种诋毁和炒作行为则绝不接受。

  • 东方甄选将于10月17日上线付费会员制度 定价199元/年

    东方甄选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付费会员制度。东方甄选付费会员定价为199元/年。2022年12月28日,东方甄选账号从1个增加到6个,粉丝总量突破3600万。

  • 正式进驻海南 快手理想家与清凤集团达成合作

    直播卖房持续为房地产行业营销交易带来新动力,快手理想家也与越来越多的房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9 月 26 日,清凤集团快手理想家战略发布会暨海棠长滩别院景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红树林会议中心举办,会上,清凤集团和快手理想家宣布达成合作,通过旗下清凤房歌平台,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探索直播卖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快手理想家与�

  • 快手理想家与韬工场达成合作 开拓重庆“直播卖房”新市场

    快手理想家正式进驻重庆。 9 月 25 日,快手理想家联合重庆韬工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韬工场”)在重庆举办发布会,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合作,基于快手旗下房产业务平台理想家,将共同探索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据介绍,韬工场将成为快手理想家在重庆区域的重点合作方,双方通过各自优势资源,培养理想家签约房产主播,发展直播卖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