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8G内存不是鸿蒙系统 疑似华为Mate 50跑分成绩曝光

2022-09-05 22: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著名跑分平台Geekbench疑似曝光了华为Mate 50的跑分成绩,其中单核成绩为1266分,多核成绩为3939分。此前传闻华为Mate 50将搭载高通骁龙888(4G)版本,但从Geekbench曝光的跑分数据来看,其主频为3.19GHz,这和8 Gen 1处理器更为接近,其GPU搭载的是高通Adreno (TM)730,此前这款GPU一直集成于高通骁龙8 Gen 1之中,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华为Mate 50将搭载骁龙8 gen 1(4G)版。这张跑分图中还透露了这台华为Mate 50的运存为8GB,而测试的系统为安卓12,这很有可能是测试使用的工程机的配置,系统不出意外是鸿蒙3.0,具体量产机的配置和搭载的系统还要看明天(9月6日)中午14:30发布会官方公布的具体参数情况。

Geekbench平台疑似曝光华为Mate 50跑分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