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将发布“向上捅破天”技术:Mate50确实支持卫星通信!超前苹果iPhone14

2022-09-0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下周二(9月6日),华为Mate50系列新机就要登场了。

在今天的预热中,余承东剧透”,Mate 50将带来通信技术的新突破,号称是向上捅破天的技术。

结合此前爆料,外界纷纷猜测捅破天”指的是支持卫星通信连接,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华为一内部人士证实,9月6日发布的Mate50确实将支持卫星通信。

经查,华为卫星通信的方法和装置”专利近日已获授权,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卫星通信的方法和装置,能够在提高通信性能的前提下,降低终端设备的能耗和通信复杂度。

当然,专利是专利,最终在Mate 50上会如何呈现,还请等待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卫星通信行业的专家顾问Tim Farrar爆料称,苹果已经和美国卫星通信公司Globalstar达成合作,将面向iPhone 14免费提供卫星连接服务,但内容仅限于双向短信,无法实现接打电话。

即便最终坐实,从发布节奏来看,华为也将赶在苹果之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