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ickTyp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和 FlickType 开发者和解关于 App Store 的诉讼案

2022-09-02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知名开发者Kosta Eleftheriou已经解决了他在2021年对苹果公司的诉讼,他表示苹果公司的App Store审查行为阻碍了他在该平台上发布应用程序的能力,同时允许山寨竞争对手蓬勃发展。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在他的诉讼中,Eleftheriou抱怨说,苹果一再对他为Apple Watch开发的FlickType键盘应用设置「一个又一个路障」,然后又允许其他开发者的山寨应用进入商店。Eleftheriou说,他一直在与苹果讨论该公司收购FlickType的问题,他认为苹果在审查过程中故意针对他的应用程序,试图迫使他以折扣价出售。

法庭记录显示,在去年提起诉讼后,双方参加了与法官的通话。随后,在苹果和Kpaw(Eleftheriou的公司)达成协议后,于2022年7月21日提出了驳回诉讼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