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2最新资讯  > 正文

LOL S12全球总决赛抽签规则介绍 S12什么时候抽签分组

2022-09-02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2抽签分组将在9月12日举行,本次LPL将有四支队伍获得参赛资格。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规则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规则介绍。

lol,赛事,舞台

入围赛抽签

在本次2022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上,12支入围赛战队将根据以往赛区表现,分入三个抽签池。我们将在抽签之前以确保小组质量为原则把战队分入抽签池。抽签池中的战队将被分成两组,每组六支战队(A 组和 B 组),进行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

1号抽签池将包含 LPL4号种子、LCK4号种子、LEC3号种子 和 PCS2号种子。

2号抽签池将包含 LEC4号种子、LCS3号种子、VCS2号种子 和 LJL1号种子。

3号抽签池将包含 LCO1号种子、TCL1号种子、LLA1号种子和CBLOL1号种子。

任何队伍都不能与同赛区的其他队伍同组。入围赛将于9月29日在墨西哥城举办。

小组赛抽签

入围赛抽签结束后,将进行小组赛抽签环节。剩余的12支队伍将根据以往赛区表现,分入三个抽签池。三个抽签池中的队伍将被分成四组,每组四支队伍,进行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

1号抽签池将包含 LPL1号种子、LCK1号种子、LEC1号种子和 LCS1号种子。

2号抽签池将包含 LPL2号种子、LCK2号种子、LEC2号种子和 PCS1号种子。

3号抽签池将包含 LPL3号种子、LCK3号种子、LCS2号种子和 VCS1号种子。

注意:入围赛的获胜者将在入围赛结束后直接分入四个小组,不参加抽签仪式。

任何队伍都不能与同赛区的其他队伍同组。若抽签结果与此规则冲突,或者会导致这种情况在之后发生,被抽中的队伍将移至下一个适合的小组。小组赛将于10月7日在纽约举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