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pochnik最新资讯  > 正文

《龙之家族》导演将不再继续执导第二季

2022-09-02 07:38 · 稿源: cnbeta

据报道,虽然《龙之家族》给HBO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首映礼并且已经续订了第二季,但联合编导Miguel Sapochnik正准备退出该剧去做他的下一件大事。据悉,Sapochnik即将离开《龙之家族》,因为他已经与HBO签署了一份新的首次开发协议,无论他接下来开始开发什么项目HBO都会优先考虑。

Sapochnik将继续担任《龙之家族》的执行制片人,与新加入的Alan Taylor一起工作,后者也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并执导该系列的第二季。Sapochnik在一份关于他退出的声明中表示,为该系列工作是一种荣誉和特权,另外还表示相信Alan Taylor有能力使《龙之家族》成为一款更强大的节目。

Sapochnik 说道:“我为我们在第一季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并为我们的观众的热情反应感到高兴。决定继续前进是非常艰难的,但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选择,无论是个人还是职业。不过在我这样做的时候,知道Alan将加入这个系列我深感欣慰。他是我认识和尊重了很长时间的人,我相信这个宝贵的系列在我手中不会更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