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发推承诺苹果将为巴基斯坦洪水救灾和恢复工作提供捐款

2022-09-01 07:34 · 稿源: cnbeta

对于那些没有跟上最新消息的人来说,巴基斯坦目前正在经历最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或自然灾害之一--洪水,它正在抹去无数的家园也是夺去生命的原因。无数人流离失所,还有无数人在等待帮助。

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政府都承诺支持洪水灾民,现在,苹果CEOTim Cook也在Twitter上宣布,苹果将为当地的救济和恢复工作捐款,考虑到任何捐款和救济都能对改善流离失所者的状况产生巨大影响,这无疑是正确的一步。

不过库克没有详细说明苹果将如何开始帮助巴基斯坦的水灾受害者,但仅此声明就足以敦促更多的行业领导者站出来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毕竟,这样的自然灾害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而这种灾害显然是一种可以轻易抹去最强大国家的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