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测试新界面 让Games & Apps库更合理

2022-08-30 15:30 · 稿源: Donews

DoNews8 月 30 日消息(郭睿琦)Xbox 游戏主机的 Dashboard 在近期获得了一些有趣的更新,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改变或许是 Discord。在最新的 Xbox Insider Alpha Ring 版本中,对 Dashboard 的“Full Library”区域进行了重新调整,减少了此前版本给人的混乱感。

现在,它具有快速的选项卡式界面,带有用于不同内容池的水平标签,将您从 Xbox Game Pass 或 EA Play 等库中直接购买的“拥有的游戏”分开。

每个选项卡部分的设计都考虑到了该内容池的特定功能。例如,完整的“拥有的游戏”列表并不完全需要向您显示“最近添加”或“即将退出”(Leaving soon)过滤器,而这正是XboxGame Pass 选项卡所拥有的。您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获得常规过滤器,并且能够更改图块的大小以在单个屏幕上容纳更多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EpicGames与谷歌的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 售价69.99美元 Xbox Nocturnal Vapor特別版手柄正式发布

    微软旗下的Xbox品牌近日正式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特别版手柄——NocturnalVapor手柄。这款手柄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4月9日的上市日期已经近在咫尺,相信这款手柄将会在游戏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发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业内首个全量版本鸿蒙原生应用出炉:央广网App已完成开发 界面曝光

    去年8月份,央广网与华为签署鸿蒙生态合作协议,之后还启动了针对HarmonyOSNEXT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央广网APP已率先完成鸿蒙原生应用全量版本开发,是目前业内首个,已经过多个版本的迭代与优化。在未来接入小艺建议的意图框架后,鸿蒙星河版央广网APP可以更主动、更智能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网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BOE(京东方)携医工融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