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alaxy S23 Ultra可能放弃曲面显示屏而选择平面部件

2022-08-29 21:03 · 稿源: cnbeta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Galaxy S23系列将在2023年初面世。当然,三星刚刚发布了Galaxy Z Flip和Z Fold设备,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不关注Galaxy S23 Ultra和其他设备。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掌握了关于即将推出的设备的足够多的传言,但今天传出的这一条也许是最实质性的。

我们知道,三星将采用与我们在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的设计基本相似的设计,但现在我们有消息称,Galaxy S23 Ultra将换用平面显示器,而不是曲面显示器。

根据Ice Universe的报告,Galaxy S23 Ultra的相机系统将保持不变,然而,这款手机的显示屏就不能这么说了,因为它可能是平的,或者至少这次有较小的曲线。

图片.png

当然,现在说Galaxy S23 Ultra会有什么特色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知道Galaxy S22 Ultra在设计方面已经被许多人称为"完美"。之前确实有一些信息表明,Galaxya S23和S23+在设计方面将基本没有变化,但它们将获得更现代的内部结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