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rlink最新资讯  > 正文

Starlink大幅下调了部分市场区域的卫星互联网服务月费

2022-08-25 15:15 · 稿源: cnbeta

赶在与 T-Mobile 合办一场活动之前,SpaceX 宣布了将下调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接入月费的喜讯。根据不同的市场区域,本次调价的幅度也不尽相同。比如在荷兰地区,原先124欧元的移动版(Starlink RV)月费,已从本周三起下调至105欧元。

官方公告称,在通胀的大背景下,许多事物都在变得更加昂贵。即便如此,SpaceX 还是决定参考各地的市场条件,推行更能反映客户购买力的平价资费

在 Reddit 上,有英国网友反映其月费从89下调到了75英镑、墨西哥从2299砍半到1100比索、德国从100降到了80欧元,此外智利与巴西用户也报告了近50% 的调价幅度。

2.jpg

截图(来自:u/IFLTR)

另一方面,在外币汇率大波动的情况下,美国市场的定价策略仍不太明确。

比如内华达州的一位 Starlink 用户反馈,在花599美元购置了硬件资费后,其月费从110下调到了85美元。

与此同时,官网上显示的月费仍为110美元。并且有其它美国用户表示,他们并未收到任何降价通知。

3.png

至于资费下调后的服务速率变化或流量封顶限制,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今天晚些时候,SpaceX 将与 T-Mobile 合办一场活动,届时伊隆·马斯克将在现场宣布有助于“增强连接性”的新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