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Denuvo正版游戏加密降临Switch:PC模拟器的免费“好日子”要结束了

2022-08-25 00:01 · 稿源: 快科技

D加密所到之处,果然寸草不生

开发了防篡改保护工具Denuvo的Irdeto(爱迪德公司)宣布,推出Denuvo Nintendo Switch Protection 工具,来保护任天堂NS平台的游戏。

据了解,该工具可无缝且自动地集成到Switch游戏开发者的构建工具链中,通过检测对比来判断是否被篡改,从而阻止游玩。

爱迪德公司称,今后,想要通过ROM形式借助PC模拟器免费”运行Switch游戏将变得很困难,当然,他们支持模拟器游戏正版付费,从而开发或者发行商增加合理收入。

虽然D加密保护知识产权的初衷不容置疑,但其工作机制决定了会占用硬件资源,影响游戏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D加密登陆了PS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