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对美加州民权机构起诉种族偏见的请求被驳回

2022-08-23 08:30 · 稿源: cnbeta

美加州行政法办公室(OAL)拒绝了特斯拉对该州民权监督机构的请求,因为该机构在起诉汽车制造商在弗里蒙特装配厂的种族歧视之前没有进行适当的调查。特斯拉于6月向OAL提出申请,其称民权部(DCR)即以前的公平就业和住房部通过了“地下条例”,从而无视该机构在对雇主提起诉讼前需要做出的要求。

特斯拉律师认为,DCR没有给特斯拉公平的调查通知也没有在上法庭之前帮助调解纠纷。

特斯拉

据悉,拒绝特斯拉申请的信的日期为8月8日。负责审查州政府机构法规的OAL没有及时回复评论,但获悉,该机构没有提供拒绝特斯拉挑战的理由。熟悉法律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OAL可能拒绝了申请,这是因为特斯拉需要在DCR对该汽车制造商的案件开始之前提交申请。

OAL表示,特斯拉仍可以在法庭上进行索赔,事实上,本周应该有关于此案的进一步更新。在特斯拉最初提交OAL申请的时候,加州高等法院法官Evelio Grillo虽裁定不停止诉讼,但同意在8月24日举行听证会以进行抗辩动议,或基于DCR潜在的可疑做法而提出的驳回动议。

DCR最初于2月对特斯拉提起诉讼,因为他们收集了数百份工人的投诉并有证据表明弗里蒙特工厂是一个“隔离的工作场所,在那里,黑人工人在工作分配、纪律、薪酬和晋升方面受到歧视并形成了一种敌对的工作环境”。对此,特斯拉一再否认。

弗里蒙特工厂一直是针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许多诉讼案的中心。一名前电梯操作员因自己在公司遭遇了种族歧视和偏见行为仍在起诉特斯拉,其要求获得赔偿和惩罚性赔偿。4月,一名州法官将陪审团对这名黑人工人的前裁决从1.37亿美元削减到1500万美元。这名工人拒绝接受减少的赔偿金并正在等待新的审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