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机即将发布 苹果将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更改为“第3-13个月”

2022-08-15 18: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我们都知道苹果早就2016年的时候就推出了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其允许用户在购买此计划后,“第 10-13 个月”折抵你的iPhone,即可获得此设备原零售价格的 50% 作为折抵优惠来购买新款的 iPhone 。

不过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悄悄更新了年年换新计划的一些细则。其 iPhone 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从“第 10-13 个月”更新至“第 3-13 个月”。 同时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加入该计划的用户(包括在线订购并自行到店取货的用户)仅可通过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升级换购;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加入该计划的用户仅可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升级换购。

同时,在新款的iPhone 即将发布之际,苹果在这个时候更新这些规则,很有可能是为了新款的iPhone 做准备。而这也更让我们期待今年的iPhone 14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