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年 到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

2023-10-11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所有在使用中的iPhone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二手设备。CCS Insight预测,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iPhone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这一预测突显了苹果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不断延长,CCS声称从2024年开始,iPhone的平均寿命将达到八年。

CCS Insight在过去几年一直在跟踪二手设备市场,并声称iPhone是迄今为止最常被重复使用的智能手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看到了二手技术市场的巨大兴趣激增,这主要是由于几个原因,”该公司的首席分析师Leo Gebbie说。

Gebbie说,其中一个最大的原因是一个iPhone和下一个iPhone之间缺乏重大的升级。“iPhone15刚刚发布,它比iPhone14稍微好一点,而iPhone14又比iPhone13稍微好一点,”他说。

“越来越多的客户认为,‘我可以花一千英镑买一个全新的iPhone15,或者我可以花四五百英镑买一个质量很好的翻新iPhone13。”

人们购买二手iPhone的动机并不纯粹是经济上的,Gebbie说,客户也意识到这对环境也有好处。

根据CCS Insight的研究,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几乎完全由苹果主导。“iPhone在二手设备领域推动了大量的销量,”Gebbie说。“它远远超过了人们选择购买的品牌,而这部分原因当然来自于新苹果设备很贵。这是人们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自己想要的设备的一种方式。”

提供翻新iPhone的整个行业也已经成熟。“我们现在看到了二手市场非常有组织的供应,”Gebbie说。

“我们越来越多地认为这是人们进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一种巨大方式,以及人们购买第一部iPhone或者升级到新iPhone的方式。如果他们已经坚持使用了很长时间的旧款型号。这是一个在行业内非常非常成熟的行为。”

虽然对二手iPhone的需求很大一部分来自新兴市场,但Gebbie说,在美国和英国等市场也有“非常高水平的兴趣”。

苹果担心吗? iPhone主屏幕上有应用图标 App Store收入仍然在二手设备上产生收入 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苹果通过自己的网站提供翻新设备,除了不断增长的第三方市场提供二手iPhone。但是公司会不会担心越来越多的客户寻求二手设备呢?

“苹果对这种情况还算满意,因为现在苹果处于这样一种情况,它的服务收入线在强劲增长,”Gebbie说。“对于每一个购买iPhone的人,即使是二手iPhone,他们接下来往往会做的是每个月给苹果一些钱,因为他们订阅了像Apple TV或Apple Fitness这样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