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升级iOS17要慎重 iPhone13等老iPhone续航受影响明显

2023-09-21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苹果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重要更新,包括iOS 17正式版。该版本引起了许多用户的关注,他们可能会对续航时间产生一些担忧。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外媒对5款搭载iOS 17 RC的旧款苹果iPhone进行了测试,并使用Geekbench的Battery Test对这些手机在升级iOS 17后的耗电情况进行了分析。

经过测试,所有旧款 iPhone 的续航时间都有所降低,其中iPhone 13和iPhone XR的续航时间更是创下了最低点。虽然这些测试结果令人失望,但我们需要注意到这只是一项测试结果,并不代表所有用户的实际情况。每个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手机配置都不尽相同,因此在升级新系统后续航时间的变化可能会因人而异。 苹果公司通常会在后续的系统更新中解决一些性能和续航方面的问题。用户在升级后遇到了续航时间下降的问题,可以期待苹果在未来的更新中进行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旧款iPhone升级iOS17续航降低 XR等机型比较明显

    iOS17正式版已于北京时间19日深夜由苹果发布,iAppleBytes这家外媒对5款安装了iOS17RC的老款苹果iPhone手机做了电量消耗的测试。外媒测试的手机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测试结果显示“所有老款机型的续航都有所下降”,其中iPhone13、iPhoneXR的续航下降最为明显iPhoneXR的续航更是创下了iOS14以来的最低纪录。对于iPhone老机型用户,似乎早就熟悉了这一规律,因此有很多用户选择不更新到最新的系统。

  • 果粉注意了!旧款iPhone升级iOS 17续航血崩:实测太离谱

    今天凌晨,苹果向外界推送了iOS17正式版。一共19款老机型可升级到iOS17新系统,包括有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iPhoneXSMax、iPhoneXS、iPhoneXR、iPhoneSE3、iPhoneSE2等机型,iPhoneX及更老的机型无缘本次更新。虽然iOS17的发布提升了老款机型的使用体验,但同时也使电池续航有所降低在纠结要不要升级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决定。

  • 苹果: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公告称,为符合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的相关测试要求,针对法国地区的iPhone12用户,将发布iOS17.1系统更新,降低设备放在静态表面上时的能量传输功率。在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此次天线传输功率调整可能会导致蜂窝网络性能略有下降,但大多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声明还强调iPhone12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都具备安全性使用特性。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iPhone 15紧急更新 iOS17.0.2修复问题

    iPhone15/Pro系列于9月15日开始预售,国行售价从5999元起,9月22日开始正式销售。苹果公司今天同时还发布了iOS17.0.1更新,并紧急更新了iOS17.0.2。目前尚未在苹果官网找到相关更新日志,但有网友分享的截图显示,此次更新主要修复了在设置过程中无法进行数据传输的问题。

  • 怒摔iPhone13 Pro Max 刘金怒摔手机:今不再购买苹果产品

    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了一段视频,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iOS17.1改进iPhone15Pro按钮功能 避免口袋内误触

    苹果公司近日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三个测试版。此次更新带来一个新功能,可以检测iPhone是否在用户口袋里,从改变iPhone15Pro系列操作按钮的行为方式。这一更新为iPhone15Pro系列带来了更智能的操作按钮功能,有助于避免误触发。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苹果旧版iPhone电池续航曝光 iOS 17大曝光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发布了iOS17正式版,但一些用户对新系统的续航表现表示担忧。为了解这些旧款苹果iPhone升级iOS17后的电池使用情况,iAppleBytes使用了5款搭载iOS17RC的旧款苹果iPhone,包括iPhoneSE2、iPhoneXR、iPhone11、iPhone12和iPhone13,进行了电池测试。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留在iOS16.6.1或iOS16.7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