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淘宝公布跨境供货平台 协助商家实现0门槛低成本出海

2022-08-11 14:35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11 日消息,日前,天猫淘宝推出“跨境供货平台”,天猫淘宝商家只需一键签约,就可“ 0 运营”开启出海生意。据悉,商家签约这个“跨境供货平台”后,其天猫淘宝店铺里的商品就会自动同步至跨境供货平台。这些商品会通过两种渠道出海:1)入选Lazada和速卖通平台的“淘宝精选”频道,覆盖东南亚及韩国约6. 6 亿消费者;2)作为货源提供给做跨境分销的分销商们,经由他们卖给全球消费者。

对于商家来说,通过这种“供货模式”出海几乎不需要什么投入。在商品展示阶段,商品信息、包括优惠信息等均会自动同步至跨境供货平台,自动翻译成当地语言面向当地消费者。收到海外订单后,商家只需要发货至国内指定集运仓。在集运仓签收阶段,如有商品问题,商家按淘宝规则进行售后处理即可;如集运仓签收无问题,那么后续的转运、清关、末端配送及售后服务,均由平台或分销商负责。也就是说,签约跨境供货平台出海,商家完全无需额外选品营销、客服、售后等投入,可实现 0 门槛、 0 运营出海,且所有交易均会累计到现有店铺。

目前,天猫淘宝商家可以在商家中心、生意参谋里找到跨境供货平台的签约入口。 8 月 1 日- 31 日期间,在集运仓签收环节如产生售后,符合条件的订单还可享受运费必赔服务。国内电商有着全世界最丰富的商品。天猫淘宝跨境供货平台的推出,让从没做过外贸的中小商家也有了轻松触达海外市场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制造可以服务全球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AI研究人员发现了主要大语言模型中关键漏洞 可低成本复制

    大型语言模型如ChatGPT和Bard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众多公司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开发这些人工智能工具一些领先的AI聊天机器人的估值已达到了数十亿美元。这些LLM主要被应用于AI聊天机器人,它们通过整合互联网上的大量信息来学习和为用户提供请求的答案,这些请求通常被称为“提示”。”这项研究为我们提醒了虽然AI技术带来了巨大的机会,但也伴随着一系列潜在的威胁,因此必须谨慎行事。

  • 新微调方法LongLoRA可低成本提升LLM上下文理解能力

    麻省理工学院与香港中文大学联手开发了一项名为LongLoRA的新微调方法,为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途径。这一方法被设计用来增强LLM对上下文的理解能力无需过多的计算资源,为经济型超大LLM的构建铺平了道路。LongLoRA方法的推出为经济型超大LLM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通过优化上下文理解能力,降低了训练成本,有望推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 周鸿祎:每个人都可以创业 年轻人可以花老板的钱0成本积累经验

    周鸿祎在个人微博分享了关于创业”的感悟。周鸿祎表示:创业不只一种方式。再给他1000万美金也无法复制360,很多时候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只不过你在正确的时间,无意中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 Riskified: 支付风控与订单转化协同,跨境商家实现海外购物季“双赢”策略

    临近第四季度,圣诞、黑五、网一等重要购物节点正迎面走来,每年高涨的购物热情背后都蕴藏着无限商机,对于跨境电商商家来说,这些节点都是销量冲刺的关键时刻。消费季也是海外支付欺诈现象的高发期。更多资讯请您关注Riskified官网网站。

  • 大招频出,各大电商平台商家争夺战已然升级

    这场关于中小商家的争夺战,本质是市场竞争充分所致。此前在今年年初,京东方面便推出了“春晓计划”,宣布开放个人卖家入驻,并以12项举措助力商家减负增收。虽然还无法判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但目前的局面无疑为中小商家提供了更加友好的环境,对于整个行业言显然也是一件好事。

  • 15小时、几千元训完中文版LLaMA2!低成本方案全面开源,包含代码权重,支持商用

    训练大模型,几千块就能实现了!现在,15小时、几千块钱、85亿token数据,即可训出中文LLaMA2。综合性能达到开源社区同规模从头预训练SOTA模型水平。更多应用场景、不同领域、不同版本的模型、企业私有化平台部署等正不断迭代。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重庆马上金融打造智慧养殖大数据平台,降低养殖成本

    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的章大爷在家出现四肢无力症状,被送往朱沱镇卫生院进行治疗,急需专家远程会诊。经过检查判断,患者需要进行血管内治疗,但该卫生院并无适合患者治疗的药物,于是在“云医声”远程会诊系统上发起了会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专家线上参与会诊,双方及时启动转诊绿色通道,确保了患者及时转院。聚焦数字政务建设,推进高频事项网上办、办事材料电子化,今年1—7月,两江新区“渝快办”一体化平台办件127万件,平均单项办结时间比法定时限缩短92.73%;聚焦智慧教育,在巴南区鱼洞第四小学,“打卡上传攒积分”成为校园流行风向标……不论是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还是智慧家居,都是为了让民众切实享受到智能化的便利,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