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Omdia:预计三星今年折叠屏手机 Fold4 和 Flip4 出货量将达 1100 万部

2022-08-10 17: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消息:据TheElec报道,数据分析机构 Omdia 预计到今年年底,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4和Galaxy Z Flip4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100万部。一旦实现这一出货量这将比去年Fold3和Flip3的出货量高出50%以上,但它没有达到三星的1500万部的内部目标。

三星,折叠手机

不过,Omdia指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意味着三星已经成功地用可折叠手机取代了结束Note系列后留下的空白。该分析公司还指出,如果与Fold3和Flip3等传统机型相结合,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公司的出货量将超过1300万部。消息人士此前告诉TheElec,三星已经向其供应商订购了足够生产1500万部新型可折叠手机的部件。

尽管如此,全球范围内的整体智能手机需求已经下降,而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预计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存在,因此三星是否能够实现其目标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