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PC版迎来史诗级更新:聊天记录终于同步了

2022-08-09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你是否有过在PC端打开微信后,想不起刚刚发了什么消息,无奈只能低头看手机;或者想在手机上回复消息,却想不起对方说了什么,只能再去看电脑的情况?

如果有过这样的经历,那微信PC端在3.7.6内测版更新中加入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或许称得上是一次史诗级更新”。

在此次更新后,用户能够将微信PC端的聊天记录迁移至手机端,或是将微信手机端的聊天记录迁移到PC端,迁移完成后可以在手机或PC的微信上浏览合并后的聊天记录。

换言之,虽然没有自动同步那么方便,但微信PC端和手机端的聊天记录,在此次更新后终于也有了同步的方法。

除了用于同步信息,这一功能也能够用于将手机端的聊天记录备份至PC端,从而让手机上微信的体积不至于如此庞大,换机也能够更加安心。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聊天记录的迁移需要使用局域网进行连接和传输,因此需要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在同一网络环境下。

此外,该功能目前尚处在测试阶段,因此最好不要在迁移完成后删除聊天记录,避免功能Bug导致的信息丢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