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产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子烟全球竞争日益严峻,MOTI魔笛以科研创新确认竞争优势

2022-07-29 15: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 2022 电子烟行业第六届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顺利举行,大会上发布了《 2022 年电子烟产业出口蓝皮书》,报告指出:以电子烟为代表的雾化科技产业已经创造出了千亿级的出口量,并持续呈现稳步发展态势,整个产业都在加速出海。如何能从激烈的全球电子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看齐Pro!曝iPhone 17将升级支持ProMotion:标准版竞争力更强了

    业内人士RossYoung爆料,iPhone17和iPhone17Plus将会成为苹果史上首款支持高刷新率的非Pro机型,这两款手机都将支持ProMotion。ProMotion的优势是兼顾流畅度和省电,它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自动切换刷新率不是一直采用120Hz刷新率,从让功耗更低。其中iPhone17尺寸是6.27英寸,iPhone17Plus尺寸是6.86英寸,屏幕纵横比调整为19.6:9。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AI重构UI设计工具,猿辅导Motiff以AI驱动UI设计生产力革新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利用最新AI技术推动UI设计生产力跃升至下一个“AI时代”,目前已是业内共识。以“设计领导力”为主题的IXDC2023国际体验设计大会在京开幕。在AI的辅助下,设计师将逐步减少机械的、确定性工作量,更多承担创造性、创新性、审美向、思考业务需求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工作,在提升设计效率的同时,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正向驱动个人、团队和业务发展。

  • 博迪科技李克:从电子烟草化到烟草电子化,下半场我如何上场?

    爱因斯坦在普林斯顿大学执教期间,一次考试结束后,他的秘书就追上他问:“博士,您给这个班的学生出的考题与去年一样,是不是搞错了?”爱因斯坦说,没搞错,这一回答案变了。

  • 腾讯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今天,腾讯启动腾讯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腾讯的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腾讯将提供丰厚的回报和工作资源配套,业务技术负责人提供日常实时业务辅导,参加国内外技术顶尖峰会,参访标杆企业、科研实验室等有学界、业界深度交流、合作。

  • 全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科技感满满!观众被亚运会开幕式的电子烟花惊艳到了

    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电子烟花秀,灿烂的电子烟花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科技感满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不燃放实体烟花,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依然能看到绚烂的烟花表演。该系统投入使用后,场馆每个月可节省35%的水能,约1000吨。

  • 台积电创始人公开发声:半导体不再有全球化 芯片制造商竞争将更加激烈

    10月14日,晶圆代工大厂台积电举行了台积电员工运动大会”。92岁的台积电创始人张忠谋警告说,该公司预计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据报道,张忠谋表示,在半导体领域,不再有全球化,不再有自由贸易,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地区安全,且别的公司(比如英特尔)可能会利用地缘政治的趋势,来打败台积电。他表示,英特尔只有能够为其代工客户提供与台积电相同水平的服务、可靠性、规模和价格,才有很大的竞争机会。他并不太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台积电仍有可能克服这一挑战。从长远来看芯片行业,这位92岁的芯片大王”强调了巨头的兴衰演变。他以美国

  • 比亚迪“称霸”全球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最强

    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特斯拉CEO马斯克看到后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有竞争力的。”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马斯克再次感慨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相比海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中国品牌无论是新势力是传统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都不落下风,甚至已处于领先行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