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坚决反对造跑车 周鸿祎:只有花花公子才开跑车

2022-07-27 16:16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手握哪吒汽车部分股权的360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接受《中国企业家》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跨界投资汽车和互联网造车的看法。

在谈到哪吒S时,周鸿祎表示,所有造车的人都有一个跑车梦,觉得要造出一个顶级跑车,才是造车工业上的一个明珠。但是周鸿祎却坚决反对造跑车,在他印象中只有花花公子才开跑车。

周鸿祎指出,当然对跑车来说品牌很重要,可我们的品牌刚刚起步,不足以满足开跑车的人的需求。

同时,他还感慨道:我的意见不能强迫团队,因为我代表了一个50岁老男人的审美观,解决争论还是要做用户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透露,他自己选座驾,有个很重要的要求,是后座空间要大,因此提出哪吒S轴距要特别大。

据了解,哪吒S基于哪吒汽车全新的山海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980/1980/1450mm,轴距2980mm,定位中大型轿跑。

动力上,四驱版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零百加速3.9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