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国际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国际站将关闭二级类目草药雪茄与香烟

2022-07-18 15:40 · 稿源: 电商报

7月18日消息,阿里国际站今日发布关于关闭二级类目草药雪茄与香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根据各国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要求,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已经禁止发布任何烟草制品及相关信息。因为二级类目草药雪茄与香烟(Herbal Cigars & Cigarettes)涉及到烟草制品,平台将关闭此类目,该规则于2022年7月18日起进行公示,并于2022年7月25日起正式生效执行。

阿里国际站表示,平台将会持续关注各国的相关政策变化,并据此进行平台管控政策的相应调整。

阿里国际站近日还发布关于新加披禁售口香糖的公告,商品安全及合规一直以来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关注的重点,阿里巴巴国际站要求商家发布的商品符合销售目的市场的相关法律及规定。新加坡自1992年起实施口香糖禁令,根据新加坡的法律法规要求,平台将对口香糖商品在新加坡市场禁售。商家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的口香糖商品,其新加坡市场将会被国别屏蔽流量。

阿里国际站表示,该公告即发布起正式生效执行。平台将会持续关注各国的相关政策变化,并据此进行平台管控政策的相应调整。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