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rracuda最新资讯  > 正文

Barracuda:工业系统面临重大攻击威胁 安全防御仍严重滞后

2022-07-14 11:45 · 稿源: cnbeta

在调查访问了 800 名高级 IT 与安全官员后,云安全公司 Barracuda 在《2022 工业安全状况报告》中指出 —— 针对工业系统的重大攻击正在增加,但保护这些系统的安全努力仍相当落后。可知在过去 12 个月里,94% 的受访者在其工业物联网(IIoT)或运营技术(OT)系统上经历了某种形式的攻击。

Barracuda 数据保护、网络与应用程序安全高级副总裁 Tim Jefferson 表示:

在当前威胁形势下,关键基础设施已成为一个对网络犯罪分子极具吸引力的目标。

不幸的是,IIoT / OT 安全项目的重要性一直被忽略 —— 要么让渡给其它安全计划,或出于成本与复杂性考量而放弃,结果导致组织面临巨大的风险。

与此同时,近期的攻击,已经凸显了由地缘政治引发的紧张局势的升温。

此前我们见识到了针对 SolarWinds 的供应链攻击,以及上月针对立陶宛的 DDoS 攻击。

而 Barracuda 的最新调查发现,89% 的受访者非常、或相当关注当前的地缘政治局势。

Constellation Research 分析师 Liz Miller 指出,俄乌冲突让世界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并且预计 IIoT 设备漏洞将成为网络战争的一大突破口。

93% 的受访者承认,由于缺乏相应的技能和工具,其所在组织的 IIoT / OT 安全项目尝试往往以失败告终。

此外只有 18% 受访公司有限制网络访问、并强制执行多因素身份验证(MFA),意味着绝大多数企业网络仍易受到攻击。

即使有近半数受访者认为其所在组织能够自行处理安全更新,但还是有不少企业需要外部援助。

报告指出,那些依赖手动更新、而不是自动化工具的组织,受到的打击往往也最为严重。

其中制造业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准备最为疏松,分别仅 24% 和 17% 的企业能够完成其安全计划。

Liz Miller 补充道:“过去两年里,随着 COVID 在全球的大流行,医疗基础设施和关键系统日渐成为了攻击者的成熟目标”。

医疗保健行业已陷入这样一种困境,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 首席信息官(CIO)都在疲于应付。

一方面,他们正努力推进看似庞大、但不够加速其项目进展的预算。另一方面,他们还面临着相关网络安全技能的短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LM能否自我评估安性?RAIN:一种无需微调即可改善AI对齐和安全防御新方法

    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如GPT-3,具有出色的能力,可以理解和回答人类提出的问题,协助编码工作等。它们常常生成与人类偏好不同的结果。这是通过允许LLM评估和改进其自身输出来实现的,最终产生更协调和安全的AI生成响应。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数篷科技正式发布DACS Data+数据安流转中间件,打造非结构化数据综合治理平台

    9月15日,在“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现场,数篷科技发布新产品--DACSData数据安全流转中间件。DACSData是数篷科技面向非结构化数据流转全过程研发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打造创新的数据安全流转机制,不断提升非结构化数据的安全流转效率,实现非结构化数据的可观可控可用,为企业发展提速。此次DACSData数据流转安全中间件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数篷科技对于非结构化数据治理已经建立完善的数据安全平台,从基础设施视角为数据安全行业提供了不一样的技术思路及规模化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 Redmi Note 13 Pro 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可信开源大模型产推进方阵首批成员

    2023OSCAR开源产业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起的可信开源大模型产业推进方阵正式成立,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强大的开源支持能力和灵活的AI应用能力成为首批成员单位,赋能开源大模型产业向上向阳发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坚持开源开放的初心理念,以自主创新的AI技术和前沿的大模型落地化经验赋能开源大模型的标准体系建设和规模化落地,为AI大模型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增添动力。

  • ACY证券】任命Nedal Alchaar 博士担任中东北非区域首席经济学家

    ACYSecurities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很高兴地宣布NedalAlchaar博士加入ACY证券的中东北非团队并担任首席经济学家。Alchaar博士在金融、经济和学术界享有盛誉,并且在金融市场、专业机构以及伊斯兰金融监管方面拥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ACY证券是ACY集团的一部分,包括ACY合作伙伴、ACY咨询、ACY清算、ACY稀万娱乐和Zerologix。

  • 熙流数字Aerocae工业软件入围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球总决赛

    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于9月18日在浙江桐乡市胜利召开,此次总决赛由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清华校友,携机器人、智能装备、精密机械、汽车汽配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参加。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吉俊民,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嘉兴清华校友会会长黄开胜,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长袁剑雄,中共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等领导参加活动。赛后牟熙先生表示:此次参加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Aerocae国产CAE工业软件进入总决赛前十,充分说明了熙流数字在国产工业软件领域的付出,得到了大赛和评委老师的肯定,我们一定坚持打磨产品,十年磨一剑,为国产高端制造业铸魂。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