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治理生鲜行业定准水果类目错放行为

2022-07-13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今天,抖音电商发布《关于生鲜行业定准水果类目错放的治理公告》。公告称,近日,平台收到大量关于水果类目错放的反馈,如将定向准入类目商品“鲜榴莲”错放至“更多水果”、“液氮/冷冻榴莲”等非定向准入类目,严重扰乱平台经营秩序,极大的影响了用户的购物体验,因此,自2022年7月13日起,平台将统一对此类错放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定准品类只允许发布在特定的定准类目下(如商家无定准类目经营权限,需自主进行申请,申请流程:线上流程),不允许发布到其他类目。

若商家违规进行发布,平台将根据《商家违规行为管理规则》中“发布非约定商品”规则,对其处以商品封禁,店铺停业整顿处置,同时视违规情节严重程度,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扣除保证金、清退店铺、限制自然流量等处理措施。

商家需要及时自检自查,避免因此造成不必要损失。

定准品类如下: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