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为钟薛高发声,“雪糕刺客”爆火背后有位营销高手

2022-07-13 17:53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钟薛高的火不是偶然,创始人林盛是位营销高手。他曾说:过去品牌定位是,告诉你我是谁、我在哪儿、人设是什么、我证明给你看;而柔性品牌策略是,我不定义我是谁,我活给你看,你来定义我是谁。2022年夏天,钟薛高被定义为“雪糕刺客”,还是“扼杀雪糕自由”的刺客头子。我们先看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djourney大揭秘:十大技巧让你成为使用高手

    在探索Midjourney的深度中,每个创作者都希望能够更高效地利用其功能。一个小技巧就能为你打开全新的创作视野。关注「AI小岛」,我们会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有关AI艺术创作的实用技巧和教程。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乡村超级碗”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刺客信条:幻景游戏配置要求公布 最6GB显存

    育碧公布了其新作《刺客信条:幻景》的游戏配置要求。该游戏将支持英伟达的DLSS、AMD的FSR和英特尔的XeSS采样技术。消息来源还分享了该游戏在不同画质下的显存占用情况。

  • 铁上不脏手吃薯片教程火了 网友:之前吃完的白嘬了?

    假期出行高峰,在高铁上追剧不吃点什么的话,总感觉对不起这漫长时光。一条交网友在高铁上不脏手吃薯片的视频火了,因为方法简单、高效,引起众多网友共鸣。”有没有跟我一样,就是害怕脏手指头,才不吃薯片的朋友”、一般我吃完都是往裤子上一擦”、学到了,等你折完,我都已经吃完开始嘬手指头了”。

  • 小伙误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雪糕吃:00后、没见过老牌国货

    很多年轻人对老牌国货没有概念,这不,近日一00后小伙就因此闹出了笑话。9月16日,在河南郑州,00后小伙发视频称自己把奶茶赠品雪花膏当冰淇淋吃了一口,后来才明白那是用的,不是吃的。可能小伙子确实不知道雪花膏是何物,毕竟日常生活中确实没什么人再提到这三个字,因此闹出了误会,有点好笑,但又有些令人心酸,老牌国货如今越发籍籍无名,渐渐地也就成为了一种记忆,它们该何去何从?

  • 《侠盗一号》导演终于发声

    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有一部新片《创世者》正在热映,爱德华兹上节目宣传该片时媒体不免旧事重提:当年在《侠盗一号》片场是否发生过不愉快?业内人士透露霉霉自己掏钱拍片,然后独家授予AMC院线,票房收入对半分成。

  • 卡涨价!显卡市场割裂 大家换不起:英伟达端热卖、AMD就靠中低端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你多久没有给自己换块显卡了,是不是也秉承着够用就用的原则呢?对于英伟达和AMD来说,高端显卡市场的让他们压力山大,因为确实不好卖了,用户越来越多转投去向了二手卡。瑞银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GPU交易量较低,但其二手市场出现了价格上涨。AMD的显卡在二手市场上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而英伟达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AMD看到其最高端芯片面临压力,但中低端产品相对稳定”,因此每家公司各自GPU产品组合的价格各不相同。相反,英伟达的高端市场表现复杂,低端市场的价格普遍下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今年英伟达的RTX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无糖月饼也是脂肪能量的 每天不超过两块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月饼是中秋节的象征和必备食品。月饼的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也让很多人担心影响健康,尤其是对于糖尿病患者和减肥者来说,吃月饼更要慎重。月饼是中秋节的美味佳肴,但也要适可止,才能享受健康的节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