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新专辑开启预约 7月15见

2022-07-02 13:5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日,B站正式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目前B站首页上方也醒目的放出了双方的合作消息。

杰威尔旗下周杰伦、袁咏琳、邱凯伟、叶怀佩、派伟俊、曹杨等歌手的作品都将陆续上架B站。

目前,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稻香》的4K超清版已经上线B站,后续还将上架更多歌曲

更重要的是,B站还专门上线了周杰伦新歌预约页面,不出意外的话,周杰伦的新专辑也将同步上线B站。

另外,周杰伦本人已经通过社交平台宣布,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于7月6日中午12点首播,倒计时五天!

杰威尔音乐官微今日也发文称,周杰伦的第十五张个人专辑将于7月15日正式推出。

根据之前的爆料消息,该专辑将有12首歌曲,除老搭档方文山外,与五月天等大腕都有合作,并且十二首歌曲的作曲都是周杰伦,非常值得期待。

B站宣布与杰威尔达成版权合作:周杰伦新专辑开启预约 7月15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uno爆火!AI周杰伦来了?

    自从ChatGPT面世以来,生成式AI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并且AI对于不同行业的影响力还在不断扩散。2024年才刚过去3个月,就已经涌现出一批新的AI大模型:文字生成视频的Sora、支持200万字长文本处理的Kimi,以及文生音频的新星——Suno。AIGC的浪潮正以超出所有人预期的速度,奔涌来。

  • 周杰伦外套女孩发声:青春终于圆满了

    4月21日,浙江杭州的一场演唱会中,突如其来的暴雨让现场气氛变得有些紧张。在这关键时刻,一位女歌迷却经历了一段难忘温馨的时刻。我的青春终于圆满了!”这段视频不仅展现了周杰伦的绅士风度,更让网友们感受到了偶像与粉丝之间那份深厚的情感纽带。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泰勒·斯威夫特新专辑显现关于 AI 生成音乐的大问题

    泰勒·斯威夫特以其标志性的方式在InstagramStory中发布了链接购买她新专辑《TheTorturedPoetsDepartment》中的首支单曲《Fortnight》。这对于斯威夫特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她是世界上最大的录音艺术家之一。这不禁让人想看看,如果有人真的试图用AI泰勒冒充真正的泰勒,会发生什么。

  • 暴雪国服已在官网开启预约 玩家预约流程一览

    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正式开放,玩家可依据官方公布的流程进行操作。如需参与预约,玩家首先需访问官方网站并点击预约游戏按钮。暴雪国服游戏预约现已开启,玩家在预约过程中需确保战网账号与手机的安全绑定,以确保流程的顺利进行。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暴雪国服已开启预约:手机需绑定战网账号

    据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官微,暴雪国服已开启预约,并且公布了玩家预约流程。玩家点击官网,预约游戏,输入战网账号与密码,点击登录;未注册战网的新玩家可以点击新玩家预约按钮参加预约。更新后的游戏出版协议将涵盖玩家在之前协议下的各款国服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以及其他基于《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8》和《星际争霸》各自游戏宇宙的系列游戏。

  • 音乐ChatGPT 2.0来了!AI作曲家被踢馆,亲测周杰伦爆款大翻车

    200名音乐人联名信抗议的消息刚出,StabilityAI的新音乐工具就来了!刚刚发布的StableAudio2.0,可以创作长达3分钟的音乐,哼哼几句就能给你创作出一段音乐了!不过广大网友和音乐人试用后表示:有点失望……200多名音乐人联名签公开信抗议Suno的余音还未消,AI音乐又出新工具了——StabilityAI,也下场卷AI音乐了!看来,核心开发人员的出走,并没有减慢它发布产品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