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杰威尔回应周杰伦入局元宇宙 未参与任何策划经营

2022-01-04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1月3日,杰威尔音乐发布声明回应“周杰伦入局元宇宙”,官方表示周杰伦并未参与相关商业行为的任何策划经营,也未取得任何收益。

周杰伦,jteam,电竞,明星

杰威尔音乐声明

「Phanta Bear」为潮牌PHANTACi与某网站联名推出的NFT产品,本公司强调此商业行为并不是周杰伦推出NFT!周杰伦仅有收到来自PHANTACi送来的「Phanta Bear」NFT礼物,也为该产品的销售成功感到开心,但周杰伦并未参与此商业行为的任何策划经营,也未取得任何收益,特此说明。

此前,在1 月 1 日,元宇宙平台Ezek联合周杰伦名下潮牌PHANTACi首次限量发售NFT项目Phanta Bear(幻象熊),发行上限 10000 个,单价为0. 26 个以太币(约人民币 6200 元),总价超 6200 万元。由于有周杰伦的加持,平台销售通道刚打开便涌入大量用户,网页一度陷入卡顿状态,5分钟内即售出3000个,约40分钟全部售出。

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