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回应遭灰熊做空:报告充满大量错误

2022-06-29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就在刚刚,针对做空机构灰熊发布的报告,蔚来官方回应称,该报告并无依据,其关于本公司资讯包括许多错误、无根据的推测以及误导性结论和诠释。公司的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正在审查这些指控,并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所有股东的利益。

蔚来还称,本公司将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的适用规则及条例项要求适时作出进一步的披露。

QQ截图20220629134702.jpg

此前,灰熊发布报告称,蔚来汽车可能利用一个未合并的关联方来夸大营收和利润率。

今日早些时候,蔚来就已回应称,该报告内容充满了大量不实信息以及对蔚来披露信息的误读,蔚来一直严格遵守上市公司相关准则,目前已针对该报告启动相关程序,请关注后续公告。

QQ截图20220629134619.jpg

今日开盘,蔚来股价下跌6.37%。截至发稿,蔚来股价跌幅扩大至9.0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