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迈凯伦超跑650S最新资讯  > 正文

用户打15元哈啰顺风车 惊喜发现是400万迈凯伦超跑接驾

2022-06-24 16:45 · 稿源: 快科技

网约车,你打到过的最豪华作假是什么?

据哈啰官微,日前有用户分享惊喜经历,一次行程费用15.8元的顺风车订单,接驾的居然是迈凯伦超跑650S

网友感慨道接过很多单顺风车,也坐过顺风车,像档次这么高的还是第一次坐到,哈哈哈”。

哈啰官微也是幽默调侃《速度与激情》参演人员疑似在哈啰APP二次创业”。

从截图来看,这辆迈凯伦650S也并非第一次出车,累计接单已经696次,评分5.0分。

百科资料显示,迈凯伦650S发布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百公里加速3秒,极速340km/h,基于迈凯伦MP4-12C平台打造而成,价格在400万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同程顺风车双节跨城订单占比79%,时刻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近期,同程顺风车在支付宝小程序上正式上线,此举意味着同程顺风车已全面完成了微信、支付宝渠道的两大布局。作为同程旅行旗下的子业务,同程顺风车在刚刚结束的十一、中秋双节期间,用安全与公里数交出来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在双节期间的同程顺风车出行订单中,跨城订单数达到了79%的占比, 300 公里以上的订单占比33%。由此可见,除了铁路、航空等大型交通工

  • 镶嵌570颗钻石!俄罗斯推售价超400万元iPhone

    俄罗斯一家高端定制智能手机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DiamondSnowflake的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这个系列的手机采用了钻石和白金为主要材料,并将整个手机上镶嵌了570颗钻石配有一条由英国著名珠宝商设计制作的项链吊坠。虽然它的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购买,因为它们认为这是现代科技和远古生物狩猎工具结合的奇妙之作。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10115元 上海薪资最高

    根据最新发布的招聘薪酬报告,第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每月10115元。在地区方面,全国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位居首位。长三角城市的薪酬继续上涨,苏州、合肥和杭州的同比增速分别为1.7%、1.7%和1.6%,分别位列第三到第五位。

  • 超1400万部老年机被木马控制自动花钱!团伙牟利上亿:被警方捣毁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同时,很多老年人会因为操作不当错误转钱、付钱,部分老人会强烈要求换成功能机、老年机。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老年机也会导致钱财损失是被木马神不知鬼不觉的扣款。现场扣押涉案手机43部,电脑硬盘22块、笔记本电脑5台、猫池服务器2台。

  • iQOO 12系列或将搭载64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

    有可靠人士爆料,iQOO12将会配备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iQOO12将搭载一颗OV64B传感器,并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还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这款新系列的相机体验将有望达到旗舰级别,结合新的V3ISP,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出色的拍摄效果。

  • Secoda获得1400万美元融资,将基于AI的谷歌式搜索引入企业数据

    加拿大Secoda公司日前宣布成功完成一轮14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企业数据搜索与管理领域。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计划利用这一资本来进一步发展其AI解决方案,使任何企业用户,无论其技术背景如何,都可以轻松地搜索、理解和利用公司数据,就像在Google上查找信息一样简单。在集成方面,该数据搜索工具目前支持36个流行的数据仓库、业务智能工具和生产力平台,包括Snowflake、dbt和Looker等。

  • iQOO 12影像规格曝光:全系64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

    一款来自iQOO12系列的新机即将发布。该博主表示,这款新机将配置一款50MPOV50HOIS主摄、一款50MPJN1超广角镜头和一款64MPOV64BOIS3X±长焦镜头。新机正面将配备2K高频调光直屏,后置镜头模组据称有好几个版本,其中放置在机身左上角的镜头可能采用无框设计。

  • 卡萨帝冷暖机:一次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