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力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 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 7 月 21 日至 23 日举行

2022-06-21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消息: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官方日前宣布,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宜宾举行。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据悉,2021年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累计154.5GWh,同比增长142.8%,占全球总装车量的52.1%。2022年1~5月,我国动力电池产业继续呈现高速增长态势,装车量累计83.1GWh,同比增长100.8%。目前,累计170余家汽车生产和梯次利用企业已在全国建设1万余个回收服务网点。

此次大会将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旨在深化产业国际合作交流,吸引全球创新优势资源集聚,推动动力电池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繁荣提供重要引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