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再次埋头创业

2022-06-13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宣布,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据新浪科技消息,罗永浩微博将改名交个朋友直播间,同时罗永浩注册了@产品经理罗永浩的微博账号,将进行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未来,罗永浩还会来直播间带货,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

就在不久前,罗永浩已将个人抖音账号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并且宣布正式退出“交个朋友”直播管理层。

QQ截图20220613075557.jpg

此前,罗永浩曾透露,将在还完锤子科技约6个亿债务后,回归科技行业,入局AR/VR/MR等领域。

针对新创业项目,罗永浩还曾透露,回科技圈,只是比较喜欢科技行业,当初要不是欠了那么多债也不会去做直播电商。以后公司应该不会叫锤子,做一个比较酷的、比较创新的科技产品,肯定不希望它的公众形象是滑稽的。

据了解,此前罗永浩曾多次参加创业,在2006年、2012年先后创办了牛博网、锤子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