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从家庭主妇到创业老板,围美辣妈助力开启美丽人生

2023-09-21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多少人信了结婚时老公的一句“我养你”就真的心甘情愿辞职在家做了全职太太,可全职太太真的幸福吗?很多做过全职太太的人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全职太太需要会做饭、打扫卫生、收拾家里、教育孩子等等,活动空间被压缩在几十平的小空间里,既是保姆,又是家庭幼师,还是厨师,身兼数职,劳心劳力,但在家庭里付出的劳动却会被视为理所当然,最难受的是,在没有收入只能靠丈夫养活的日子里,用个钱还得看人脸色,并不是每个丈夫都有足够的认知和修养去理解全职太太这个角色。

生活的重担、想要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找寻自己的价值等等这些因素的影响,有越来越多的宝妈也努力开启了自己的人生新副本:属于自己的小事业,别人的屋檐再大也不如有把自己的伞。

成功的事业让宝妈找回自信

已经生了二胎的郑雪娇女士也是个全职妈妈,怀孕、生娃、带娃这一系列的事情让她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孩子身上,忽视了自己的身材管理,生了二胎后,整个人愈发肥胖。非常地不自信,她尝试了很多方法进行减肥,也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在哺乳期的时候,郑雪娇女士了解到的围美辣妈,还瞒着家里人去围辣妈的门店里在偷偷体验了一段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她就瘦了 25 斤,看到效果后也一直在坚持减重,减到了 100 斤以内,也没有复胖,还成为了店里的成功案例。在代理的建议下,她也加入了围美辣妈。瘦身成功、还加入围美辣妈的郑雪娇女士重新找回了自信,摆脱了窝在那个小小的家里,继续过着每天围着孩子转的妇女生活,做着自己事业的同时也能很好地陪伴孩子、兼顾家庭,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辣妈。

可以创业的行业那么多,为什么很多的宝妈都更倾向于选择女性健康美业的围美辣妈呢?

随着审美观念的升级、女性赚钱能力和消费能力的崛起,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样貌、身材管理,女性健康美业高速发展,整个行业都处于大热趋势。据中国报告大厅数据显示, 2014 年到 2021 年,中国的大健康美丽产业整体营收保持增长, 2021 年营收规模达8. 0 万亿元,增幅达8.1%,预计 2024 年将达9. 0 万亿元。无论是从消费角度还是创业角度来看,女性健康美业的市场前景都是欣欣向荣的。

而在美业与健康的融合上,围美辣妈凭借丰富的经验,研发出了自己的项目,目前拥有三项发明专利、八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和注册商标,招商加盟模式获得商务部商业特许经营备案许可,已经成为了女性健康管理的一线品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广受消费者青睐,得到了行业和顾客的认可。

至今为止,围美辣妈专注耕耘健康美业二十多年,其创始人刑氏姐妹经过摸索和实践,在广泛科学循证和案例支撑的基础上,秉承大禹治水“堵”不如“疏”理念,总结并创新出特色三角形减肥方法论,这个方法不仅通过了国家行业组织中国保健协会专家组评估论证,也获得了许多顾客很好的反馈,许多女性也在亲身体验并且看到效果后选择了投资,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利润空间大,回报率高,非常适合女性创业。

leVisage(勒唯姿)面部塑形是围美辣妈的另一王 牌产品,这个产品依托于围美辣妈创始人刑氏姐妹多年减肥塑形经验,团队不断专研高新技术,心理管理与高端技术相结合,运用的是电磁雕刻和电频补水两大围美核心技术,以安全的方式重建肌肤内在动力,让其发挥本身的活力。其智能皮肤理疗仪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安全性高,见效快,深得顾客好评,推广盈利简单高效。

围美辣妈的加盟门店历年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累计2000 余家,在经验丰富的创始人刑氏姐妹的带领下,围美辣妈举办了训练营、邢走社、代理规划大会,创办的感恩节、幸福节、美丽节等等活动,越来越多女性加入围美辣妈,不断复制、分享、创造成功经验,队伍日渐壮大,帮助更多女性变美及创业成功,逐渐成长为女性健康美业常青树。除了宝贵经验,围美辣妈还有完备的培训扶植体系、店铺运营落地营销方案、品牌营销系统及售后支持给到加盟商,新媒体流量赋能解决门店获客难题,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到健康的身材、自己的事业,还能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卡耐基说过:"经济独立的女性,自身带着创造幸福的能力,她们不需要取悦和依赖男人。"没有人规定一朵花必须成长为一朵向日葵或玫瑰,不要随世俗将自己困于几十平的小空间里,天地辽阔,大有可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