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bergränsad最新资讯  > 正文

宜家携手House Mafia推出一款电唱机 定于今秋上市

2022-06-11 08:54 · 稿源: cnbeta

在家居领域耕耘多年的宜家IKEA),近年来逐渐对各种新鲜技术提起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则是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在今秋上市的一款电唱机可知作为 Obergränsad 家族的一员,这款产品选择了与瑞典 House Mafia 合作设计。

1.jpeg

(来自:IKEA 官网)

双方曾携手生产过许多消费电子产品,此外宜家宣布了配套的书桌与扶手椅。

事实上,这并不是宜家推出的首款唱机。比如 2018 年的时候,IKEA 就宣布了与 Teenage Engineering 联手打造的一款产品。

原本其有望于次年发布,但可惜 Teenage Engineering 从未在官网支持页面上将它列入正式产品。

宜家工程师 Carmen Stoicescu 披露了这款电唱机的一些关键特性,比如采用了 USB 供电、前置放大器、以及可替换唱针的设计。

至于更多技术细节 —— 比如是否内置了扬声器,是否支持蓝牙无线、还是仅限有线连接 —— 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宜家确有在新闻稿中指出,该播放器能够与 Eneby 蓝牙扬声器配合使用,并将于今年秋季随其它 20 多款 Obergränsad 系列产品一起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库克亲自官宣:Vision Pro头显将于今年在中国上市

    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宣布,苹果公司的AppleVision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苹果公司已从去年开始着手AppleVisionPro在国内的审批流程。在随后的碳中和与全球气候治理专题研讨会”上,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已经使用超过15千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其中大部分项目都在中国展开。

  • 苹果将为 Mac 系列产品添加一款专注于人工智能的新芯片

    苹果正准备为其Mac系列产品引入一款新的芯片处理器,旨在提升销售并突显人工智能。公司可能很快开始生产M4处理器,该芯片将推出三种主要型号。这标志着苹果自2023年5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 谷歌推出3免费 AI 图像编辑工具,Magic Editor、Photo Unblur 和 Magic Eraser

    2023年10月4日,谷歌宣布将从5月15日起向所有谷歌相册用户免费提供三款生成式AI图像编辑工具:MagicEditor、PhotoUnblur和MagicEraser。MagicEditor能够轻松实现一键PS、调色和光影效果,让用户更加便捷地编辑图片。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再局限于专业的图片编辑软件,通过谷歌的AI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多样化的编辑需求。

  •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 Tara:一款可以将LLM接入Comfy UI的插件

    一款名为Tara的新插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款插件可以将大型语言模型接入到ComfyUI中支持通过简单的设置API,将节点用于优化提示词等工作。TaraDaisyChainNode:这个节点通过使输出能够串联进后续的提示中,使得复杂的工作流程得以实现,从方便进行清单创建、验证、执行、评估和优化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一款手游有400+个AI角色!腾讯游戏新系统炸场GDC:训练成本大减90%

    你敢信?一款手游里藏着400个AI角色,且各自有各自的性格……这就是腾讯在一年一度的“游戏界春晚”GDC上展示的一场技术肌肉秀——《火影忍者》手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规模强化学习AI训练系统,该方法的训练成本和时间比传统的训练方案减少90%。移动端光追、144帧渲染、跨平台开发管线管理等技术也都逐一亮相。GDC还有哪些好玩的呢?欢迎有参与到GDC的小伙伴,与我们分�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4年前的老旗舰还能再战!小米第一款Ultra旗舰喜提澎湃OS

    小米向小米10、小米10Pro和小米10Ultra等机型推送澎湃OS,其中小米10Ultra是小米第一款Ultra机型。该机发布于2020年,出厂预装MIUI12,这次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系统更加流畅易用。针对不同的设备,小米澎湃OS还提供有针对性的配置,保证轻巧,如在手机端,小米澎湃OS的系统固件占用可低至8.75GB,远远低于同行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