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盖茨:做空特斯拉不会拖累马斯克 也不会以任何方式伤害到他

2022-06-06 14:45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的采访中,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回应了做空特斯拉一事。

他表示,做空特斯拉股票的人不会拖累马斯克,也不会以任何方式伤害到他。随后,马斯克在报道盖茨这一采访的推文下回复称:“哎!”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指责盖茨做空特斯拉。当马斯克指责盖茨做空特斯拉股票时,有传言称,盖茨曾向马斯克寻求一个合作机会,但被马斯克拒绝了。

最近,马斯克指责盖茨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并不认真。对此,盖茨辩称,他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投入的资金比马斯克或其他任何人都多。

马斯克和盖茨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摩擦。此前,盖茨对马斯克提出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提议表示怀疑,称这次收购可能会因错误信息而导致新的问题。(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