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StationVR2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PlayStation VR2或于2023年1季度推出 预计出货量约150万部

2022-05-30 14:45 · 稿源: cnbeta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援引近期的供应链调查称:尽管索尼尚未正式发布 PlayStation VR2,但有传闻称该虚拟现实头显将于 2022 下半年开始量产、且预估出货量在 150 万左右。分析师在推文中提到了 PS VR2 的几家组装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爆料,至于能否在 2023 年 1 季度如约而至,仍取决于相关游戏的开发进度。

1.png

索尼早前宣布,这款 VR 头显将随着 20 多款第一方和第三方开发商的游戏一同到来。

而分析师也认为,PS VR2 会在发布时迎来一个良好的开局 ——“索尼在游戏行业的地位和资源,有望加速 3A 级 VR 游戏的开发(比如《地平线:山之呼唤》)、并且有利于该行业的发展”。

2-3.png

至于 PS VR2 的组件供应商,分析师指出了六个光学模块(包括四个 720p 红外摄像头 + 两个眼动追踪传感器),且 Genius 是该虚拟现实头显装置上的非球面镜片的主力供应商。

郭明錤表示:在增强(AR)/ 虚拟(VR)/ 混合(MR)现实时代,其认为 Genius 将极大地受益于来自苹果和其它厂商的非球面 / 菲涅尔透镜、以及 Pancake 的高 SAP 订单。

4-5.png

其它值得留意的 PS VR2 关键供应商还包括负责组装的歌尔股份(Goertek)、生产 OLED 面板的三星显示器(SDC)、以及处理器制造商联发科(MediaTek)。

至于最新的游戏进展规划,预计索尼会在 6 月 2 日披露(包括 PlayStation VR2 / 第三方 PS5 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