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EX英雄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APEX手游》上架 IGN给出8分:标杆表现

2022-05-29 15: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本月17日,由腾讯光子工作室联合重生娱乐研发的《APEX英雄》手游正式上架应用Android、iOS商店,知名游戏测评机构IGN也在近期给此款全新FPS手游打出了8分的成绩,对比同类手游更加优秀。

IGN在用iPhone 12 Pro Max的评测中表示,《APEX英雄手游》将PC段上的内容较好地移植到了手机端,虽然操作上还是有些缺陷,不过这款游戏极佳的身法、操作技巧以及游戏理念还是为手机FPS游戏树立了标杆。

虽然IGN不吝溢美之词,但《APEX英雄手游》在玩家中的风评没有那么完美,目前游戏中仍存在着部分BUG问题,由于底层逻辑的不同很多操作都与PC端有所差异,这款手游要想成为真正的标杆级作品仍需打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