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推出新星主播扶持计划 海选名额100个

2022-05-21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1日 消息:日前,抖音电商联合巨量引擎推出首个新星主播扶持计划“主播请就位”,通过提供官方专业内容指导、千万流量定向扶持、明星大咖倾力带队和618巅峰直播间几大资源,为新人主播搭建起展示自我的舞台。5月20日起,新星主播可通过参与抖音#主播请就位 话题挑战角逐100个名额。

3660_1653100516.jpg

据了解,该计划共设“全民花式主题挑战、队长在线面试、4大战队主题闯关、4大战队接力直播”等阶段。海选中晋级的“百强新星”将在“线上面试”中决出24强,然后分别组成4大战队进行闯关。6月9日至12日,4大战队将云集直播盛典开启接力直播,向6月16日的嗨购盛典发起冲刺。

目前,“主播请就位”已开启海选报名,刚兴趣的主播可以报名参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