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销量达1.4亿,小米手环7正式官宣

2022-05-20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5月20日 截至目前,小米手环销量累计达到1.4亿只,同时全新的小米手环7也即将发布。

小米方面介绍,小米手环7拥有更大尺寸的跑道型屏幕,针对手环形态定制了专属UI,更流畅的同时佩戴舒适无感。小米手环7同样支持多种运动模式;NFC功能覆盖300+城市公交卡和门禁模拟。

小米手机部总裁曾学忠表示:“小米手环7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小米手环。”曾学忠认为,手环一直是穿戴领域里最重要的形态之一。它集便携性、低功耗、核心健康指标实时检测、身份ID识别控制、入门门槛低等特性于一身。时至今日,智能手环仍旧是综合体验、综合使用成本最佳的智能健康设备。智能手环想在方寸之间,做到面面俱到,其产品定义、技术研发、设计制造难度其实一点不亚于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