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盈通yeston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官翻风险 RX 6750XT显卡原价开售

2022-05-19 09: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AMD发布了三款新显卡,这些显卡最大的意义就是避免遇到官翻型号,买着比较放心,RX 6750XT就是其中之一,目前盈通(yeston)AMD RADEON RX 6750XT 樱瞳花嫁纪念版正在京东原价开售,新品价格4199元,晒单还送100元E卡,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

盈通(yeston)AMD RADEON RX 6750XT 樱瞳花嫁纪念版显卡采用AMD RDNA 2架构,7nm工艺。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标频2495-2600MHz (游戏/加速)。

此外,这款显卡配备的12GB GDDR6显存,以及128MB的低延迟AMD Infinity Cache,能满足3A大作在1440P分辨率下的高帧率运行,带来畅爽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 RX 7900 XT Linux系统 AI性能体验

    一、ROCm加持出图效率翻倍!AMDRX7900XTLinux系统AI性能体验ROCm:一个可移植、高性能的GPU计算平台随着AI时代的来临,显卡的作用不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特别是在StableDiffusion火爆全网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显卡当成AIGC生产力工具。也希望AMD能够继续优化ROCm在Windows系统下的性能表现,让更多的AMD用户能拥有自己的高性价比AIGC显卡。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史无前例!Redmi Turbo 3跑分超175万:超越2500元档“性能手机”

    今日,Redmi全新Turbo系列首款机型Turbo3宣布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该机目标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表示,RedmiTurbo3太猛了!ID设计上,Redmi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色、绿色、黑色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雨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被指曾带货威马M7 车评人回应:车开过来 原价给你退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车评人陈震发布视频称,对于那些自称受他推荐买威马M7的车主,如果想退车的话,就把车开过来,他按照发票价给他原价退车。据陈震介绍,事件的起因是,他在2021年时拍了一条视频,介绍威马M7的智能驾驶功能,称车辆的智驾硬件相当在线,他本人也期待实车的真实表现。后来,威马汽车停摆,一些网友借此发挥,称受了陈震的推荐,才购买了威马M7汽车。现在车企出现经营危机,买的威马汽车要去售后、怎么维权,甚至怎么能退车。对此,陈震强势表态,如果你是受我推荐买的威马M7,你就把车给我开过来,我按照购车发

  • GTX 1650即将正式成为历史!库存马上卖完

    快科技4月3日消息,NVIDIA GTX 16系列GPU已经全部停产,最后一根独苗独苗GTX 1650也将在本月内完成库存清理,成为历史,GTX也就此消失。据业内人士,GTX 16全系列目前只剩下了GTX 1650尚有库存,其他的都已经卖完。如果AIC品牌厂商不刻意控制节奏,GTX 1650预计在4月中旬就能全部清空库存,哪怕是厂商收紧出货,也能在4月底完成库存清理。未来一段时间,GTX 1650还会在渠道市场内存�

  • 曝英伟达计划四季度推出RTX 5090!采用GDDR7、核心数增加50%

    英伟达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RTX5090及RTX5080显卡。此将有助于英伟达合作伙伴扩大出货量,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高端升级,这些GPU的推出还将有助于提高GPU的平均售价。此外在光线追踪方面,英伟达RTX5090的性能目标是提高2.5倍,计算能力将提高2倍,功耗可能高达520W。

  • Gartner预计2028 年75% 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 AI 代码助手

    根据Gartner的数据,到2028年,75%的企业软件工程师将使用AI代码助手2023年初这一比例还不到10%。63%的组织目前正在试验、部署或已经部署AI代码助手。这可以提高工作满意度和保留率,从节省与人员流动相关的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