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竞速版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竞速版手机游戏性能大优化:吃鸡1小时掉帧为0

2022-05-17 19:53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的发布会上,一加发布了一加Ace竞速版手机,使用独家定制版天玑8100-MAX,整体性能相比普通天玑8100更强,同时还配备了LPDDR5+UFS3.1超速闪存,堪称天玑版性能铁三角。

一加表示,它可能是2000元价位中游戏性能最好的手机,除了强劲的硬件性能之外,还有一加的芯片级调校,带来了真正出色的游戏体验。

一加Ace竞速版手机支持一加的游戏稳帧引擎,其中GPA稳帧技术解决断崖式卡顿,还有图形异构技术,解决团战卡顿。

此前一加做过科普,在团战中,场景元素可以大致分为英雄、技能动效、场景环境等数种,图形异构技术能够实现对这些元素的精细化拆解,区分渲染的优先级,根据优先级的差异进行针对性的优化,从而大幅度降低手机的性能负载。

在具体的游戏中,一加Ace竞速版手机在多个热门手游中表现非常好,其中和平精英1小时,平均帧率89.5,掉帧次数0次,而原神不降画质810P帧率稳定49.3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