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odtou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iPod touch停产仅一天 已在美国官网全部售罄

2022-05-12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昨日宣布将停产iPod touch,售完即止,而不到一天这款产品已在苹果美国官网全部售罄。

据悉,最新一版第七代iPod touch于2019年推出,有六款配色,提供32GB、128GB和256GB存储版本,也是苹果产品线中最后一款官方推出的4英寸产品。目前所有型号的iPod touch在苹果美国官网均已售罄。亚马逊的库存也接近被清空。

其他国家,如巴西、加拿大、法国和英国的苹果在线商店仍可以找到部分型号。苹果中国官网上部分型号配色还有少量现货。

本周二苹果宣布iPod touch以及整个iPod产品线都将停产,公司表示,iPod的遗产其实还遗留在所有苹果的音乐播放设备中,iPhone、Apple Watch、 ipad,甚至 Mac。 iPod的精神依然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