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22年季度L2级自动驾驶乘用车新车渗透率达23.2%

2022-05-11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据IDC发布的《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数据追踪报告》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 L2级自动驾驶在乘用车市场的新车渗透率达23.2%,整个市场处于 L2向 L3发展的阶段。

IDC: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L2级自动驾驶即将向更高级别发展 - 2022 May -F-1.png

图片来自 IDC

IDC《中国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数据追踪报告》显示,现如今市场上的L2级自动驾驶乘用车中,有21.4%通过主控芯片对驾驶辅助域实现集中控制,或者在整车实现集中度更高的控制。

IDC 预测,随着新的电动车型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以及域控制电子电器架构在传统车企的部署,驾驶辅助域实现集中控制的车型比例会在未来3年内快速攀升,以支持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