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年产1000万高端手机!雷军: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底投产

2022-05-11 11:15 · 稿源: 快科技

雷军今日在其微博表示,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这是一个年产1000万高端手机的大规模智能工厂。

年产1000万高端手机!雷军: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底投产

他表示,央视新闻一年多前报道小米智能工厂(前一期)这是一个实验室级别的工厂,绝大部分设备和系统都是小米和小米投资的公司自研的。

据悉,小米的智能工厂不但自研大量的高端设备,也是全自动化的高端手机生产线。小米未来要做的是智能的制造,帮助更多制造型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小米智能工厂(一期)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投资金额6亿元,已经成为全行业领先的智能化黑灯工厂”。

所谓黑灯工厂”,是可实现全厂生产管理过程、机械加工过程和包装储运过程的全程自动化无人黑灯生产。

小米智能工厂除了是小米高端手机的生产线,也在小米新工艺研发、预研项目、标杆标准工艺输出、自动化装备研发中起到重要作用。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就全部由小米智能工厂生产。

未来,小米将在设备、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方面发力,帮助整个制造业提升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销量突破1000万瓶!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90后小伙用AI“复活”逝者,一年成交1000

    文|朱之丛约访张泽伟是很困难的。时间从周三推到周四,又延期到周末,一直到星期天晚上11点,他才终于接起电话。这欲望有怎样一个人间的姓名,大可以忽略不计。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小米SU7有多宽敞!前后备箱达622升、前排超1000毫米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作为全球首款C级纯电轿车,小米SU7的一个宣传点就是宽敞的空间,无论前后座舱,还是前后备箱。根据小米官方提供的数字,小米SU7的前排竖向空间最长达1012毫米,后排膝部空间也有105毫米。此前,卢伟冰还曾亲自发布视频,演示自己坐进小米SU7后排之后的宽敞,打消大家的疑虑。前后备箱雷军也说了很多次了,后备箱容积为517升,常规进深为1136毫米,可以轻松放入三四个大号行李箱,另外前备箱容积也有105升,合计达622升。此外,小米SU7全车有多达32处收纳位,除了手套箱、杯架,还为手机、雨伞、证件等都设置了专属收纳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