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老卖特斯拉股票顶不住 马斯克寻求降低推特交易出资

2022-05-03 07:4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马斯克的推特账户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正在与大型投资公司和高净值人士谈判,希望为他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提供更多融资,减少他在这笔交易中的个人投入。

虽然马斯克目前是世界首富,《福布斯》估计他的净资产约为2450亿美元,但是他的大部分财富都与特斯拉公司的股票挂钩。上周,马斯克披露,在同意收购推特后,他出售了价值85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知情人士称,新的融资可能以优先股或普通股的形式进行,有望减少马斯克承诺的210亿美元现金出资以及他以特斯拉股票做担保的保证金贷款。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和阿瑞斯资产管理公司等私募股权公司一直在就提供融资进行谈判。

马斯克也一直在与推特的一些大股东谈判,讨论他们将所持股份投入交易而不是套现的可能性。推特前CEO、现任董事会成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正在考虑是否要把他的股份投入交易中。富达投资等大型机构投资者也在讨论将他们的股份投入交易中。马斯克此前在推特上表示,在他将公司私有化时,他会尽量留住更多的投资者。(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