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速运与云快充达成合作 新能源物流车投入规模超20000辆

2022-04-27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7日 消息:据北方网报道,近日,顺丰速运与云快充达成合作。快充将基于平台近二十万充电终端的服务网络以及桩联网数据服务能力,为顺丰速运在全国的新能源货运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服务。

据了解,目前,顺丰已经投入了超 20000 辆新能源物流车。可以看到,近年来,顺丰正在加速实现货运物流的绿色低碳转型。

57_1651041975.jpg

除了新能源物流车外,顺丰还发起了业内首个“零碳未来”计划。通过整合各项绿色环保举措,并打造数智碳管理平台构建标准碳管理体系,将绿色价值延伸至产业链。

据悉,顺丰通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物联网、物流地图、智慧包装等科技领域进行布局,结合新能源应用,将科技力量注入每个快件的全生命周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