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PL防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 销售额超600万:官方回应授权链路完整 正核查

2022-04-23 08:55 · 稿源: 快科技

针对辛巴旗下快手主播蛋蛋”直播间疑似卖假货一事,22日,YPL运动潮品”回应称,蛋蛋”所售产品不属于YPL发售品类范畴,相关经销公司以及生产公司,均非YPL正规经销生产渠道,无YPL品牌营销、授权使用、产品生产销售等资格。

4月18日,辛巴和旗下主播蛋蛋”在网络直播间,现身带货了一款名为YPL防晒凉感裤”的产品,有消费者下单后发现YPL品牌官方并无这款产品,质疑辛巴售卖假货。

辛巴被曝再卖假货 销售额超600万:官方回应授权链路完整 正核查

最新消息显示,YPL品牌方已宣布向广州辛选供应链有限公司递交了律师函。

据网易科技报道,辛选官方回应称,根据我们目前收到的由品牌方提供的材料,授权链路是完整的,但我们正在对此事进行紧急核查。有任何新进展,我们将随后告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