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智能家庭屏10最新资讯  > 正文

预售949元!小米智能家庭屏发布:10.1英寸大屏、可以双人K歌

2022-04-2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除了有小米Civi 1S外,小米还给大家带来了小米智能家庭屏10,这是专门为家庭所准备的智能中控设备。

设计上使用一体化设计,机身很纤薄,金属质感的机身还有精密织物包裹,此外屏幕支持仰角无极调节。

硬件上,小米智能家庭屏10采用四核A53处理器10.1英寸大屏5MP摄像头双立体扬声器(2全频单元+3低音增强单元)。

小米智能家庭屏10还注重隐私保护,摄像头采用物理遮挡设计,支持红外遥控,可实现跨屏视频通话等功能。

这款设备还可以连接米家麦克风K歌,更支持双人K歌,打造家庭私人KTV,并且有八大主流影音平台的接入,具有丰富的影音视听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智能家庭屏10采用MIUI HOME操作系统,具有承接全屋智能场景的小米智能生态。

可以通过小爱同学进行全场景智能协同,具有家庭传声、协同唤醒以及定制化情感声音等功能。

小米智能家庭屏10售价999元,预售价只要949元。看完这个智能家庭小帮手,要不要来一个?

预售949元!小米智能家庭屏发布:10.1英寸大屏、可以双人K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