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分析师最新资讯  > 正文

Q1业绩超预期 盘后交易中IBM一度上涨3%

2022-04-20 07:5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发布超过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后,盘后交易中IBM股价一度上涨3%。IBM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38美元;142亿美元的营收也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38.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64%至6.62亿美元。公司整体净利润下降23%。

第一季度IBM软件业务营收为57.7亿美元,增长12%,高于预期的56.3亿美元;咨询业务营收增长13%至48.3亿美元,高于预期的46亿美元。基础架构业务营收下降2%至32.2亿美元,原因之一是客户在等待IBM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一代大型主机。(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